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凝聚法治力量,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 2023-09-16 21:58: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5日,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凝聚法治力量,护航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一级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党支部坚持“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26日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8月31日在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了晓明书记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乌兰书记在机关传达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了社会委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

祁圣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省委召开全会,出台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意义重大。社会委要做好学习文章,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增强自觉。要做好落实文章,围绕全会提出的“大力推进共同富裕、大力推进安全发展”,聚力常委会“法治护航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强担当显作为,凝心聚力抓好下半年工作,谋划好明后两年“法治护安人大行”新篇章。要做好深化内化转化文章,聚焦“高水平机关建设三年行动”强能力提质效,深化主题教育,抓实抓深“打基础、强基本、改作风、勇担当”活动,贯彻落实“大联动监督、大协同调研、大格局宣传”新理念,高质量推动社会委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