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沈晓明参观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展览: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杨佳俊 岳庆来 摄影 唐俊 编辑:曹玉玲 2023-08-30 18:59: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沈晓明在参观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展览时强调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

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

毛伟明毛万春参加

29日傍晚,省委书记、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主任沈晓明在长沙参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保障湖南高质量发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展览。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扛牢维护国家安全政治责任,为推动湖南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副主任毛伟明,省政协主席毛万春参加。

(8月29日,沈晓明在长沙参观“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 保障湖南高质量发展”国家安全主题教育展览。)

沈晓明仔细观看展陈内容,听取情况介绍。他指出,要坚持党中央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在国家安全工作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坚定维护政治安全放在首位,把安全发展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要增强底线思维和极限思维,结合自身实际找准突出安全隐患风险点,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切实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坚持系统思维和时代思维,统筹做好经济、文化、科技、生态、资源、能源等各领域国家安全工作,积极防范网络数据、人工智能安全等新兴领域安全风险,不断提升公共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经济社会和城市运行安全。

省领导王双全、李殿勋、吴桂英、隋忠诚、谢卫江、魏建锋、杨浩东、张迎春、乌兰等一同参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刘燕娟 杨佳俊 岳庆来 摄影 唐俊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