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时政要闻>正文

沈晓明与曹淑敏一行会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3-08-14 19:26:0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4日上午,省委书记沈晓明在长沙与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淑敏一行会谈。

沈晓明与曹淑敏一行会谈

沈晓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曹淑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长期以来对湖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湖南正全力把习近平总书记描绘的“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变成现实,积极谋划实施包括支持长沙建设全球研发中心城市等一批标志性工程,以科技赋能文创和影视产业发展。湖南广电发展基础坚实、优势明显,希望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5G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将更多改革试点放在湖南,湖南将努力为全国广电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曹淑敏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湖南广电事业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湖南近年来广电事业成效明显,全方位体现了湖南的红色基因、创新基因、敢闯基因。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将一如既往支持湖南广电事业发展,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研究总结湖南在媒体融合、数字视频产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全国广电行业转型升级提供有益参考。

在湘期间,曹淑敏一行还来到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湖南广电节目生产基地、芒果TV智慧展厅、长沙学院等地,围绕推动新时代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省领导谢卫江、杨浩东、秦国文参加会谈或调研。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