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机关党委、会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正风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 2023-06-27 09:03:0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社1_副本.jpg

社会委党支部、机关党委党支部、会务处党支部在七星村开展集中学习。

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与常委会办公厅机关党委党支部、会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以学正风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社会委一级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张慧参加。

上午,3个支部赴湘潭市岳塘区昭山镇七星村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并在村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重要论述,学习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化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的通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汪一光在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乌兰在机关处长座谈会、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大家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职工作,逐一作交流研讨,在思想碰撞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纷纷表示,要抓实以学正风,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更加担当作为、创造性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机关贡献力量。

各支部负责人表示,支部将按照省委“走找想促”活动、省人大机关“打基础、强基本、改作风、勇担当”主题活动要求,认真贯彻乌兰书记在机关处长座谈会、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努力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社2_副本.jpg

社会委一级巡视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为支部党员讲党课。

下午,张慧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为社会委党支部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特别强调,支部全体党员都要按照乌兰书记在机关处长座谈会、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牢记“甘从苦来”,知重负重、知难担难,自我加压、躬身实践,奋力推进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社会委

作者:程素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