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曹炯芳慰问省人大社区工作人员和驻省人大机关武警官兵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 洁 摄影:谭乐 黄子健 编辑:黄飞飞 2022-01-26 17:25: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1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炯芳在省人大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图片

曹炯芳在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6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曹炯芳来到省人大社区和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省人大社区,曹炯芳关切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及有关工作情况,对他们牢牢把握基层自治的政治定位,严格履行社区管理服务职能,坚持顾全大局、守土尽责、科学治理,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行权履职及机关大院干部职工生产生活提供了良好的外部环境,表示衷心的感谢,祝福大家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驻省人大机关武警中队,曹炯芳实地察看了中队建设、官兵的训练及生活情况。他表示,过去一年,武警官兵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永葆初心本色、忠实履行使命、克服各种困难,有力保障了机关安全和正常工作的开展。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加强训练,以优良的军事作风、严整的军容军貌,出色地完成各项警卫任务,守卫机关安宁祥和。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副秘书长甘跃华,信访办主任段成钢等一同慰问。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 洁 摄影:谭乐 黄子健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