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汝城县人大党组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精神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6:29: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汝城县人大党组认真学习传达党的八届七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肖春英强调,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既全面回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又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工作,全面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深入讨论新形势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若干重大问题,为召开党的十九大作了充分准备。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党领导人民探索建立的新型政治制度,是体现党的领导地位和执政地位的根本政治制度。必须按照全会提出的"确保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确保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要求,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牢牢把握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必须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新要求,不断加强常委会党组自身建设,全面推进县人大党的建设。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政治定力、拒腐定力,持之以恒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

来源:汝城人大

作者:朱卓林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