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机关:组织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来源: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7-10-23 16:29: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8日上午9时,嘉禾县人大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聆听总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并围绕报告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高瞻远瞩,从十个方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制定了适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的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对于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习总书记十九大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十八大以来的成就让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十九大的召开让我们对接下来的五年更加期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教科文卫委主任彭晓青说。

  机关党委书记曾建生激动万分:听了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振奋,备受鼓舞,我们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报告精神,紧紧围绕人大中心工作任务,把本职工作做好,把职责履行好,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做出新贡献。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