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 2023-02-23 17:2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新1.jpg

2月23日,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牢记“五个必须”、争做“五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2月23日,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牢记“五个必须”、争做“五个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五个必须”“五个表率”要求,结合工作岗位实际,谈认识、体会。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提出的“五个必须”“五个作表率”要求,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结合,不断加强思想淬炼、专业训练和实践锻炼,担当干事、奋发作为,坚持守正创新讲好人大故事,持续增强全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来源:办公厅

作者:周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