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代表履职活动>正文

新春上班第一天丨人大代表唐琳波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潘璇 编辑:陈星晓 2023-01-28 17:15: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30128153246.marked.jpg

人大代表唐琳波在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两会”精神。

红网时刻新闻1月28日讯(记者 李慧芳 通讯员 潘璇)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8日新春后上班第一天,上午8时,带着满满的收获,湖南省人大代表、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永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琳波回到了工作岗位。

新年上班第一天,唐琳波即召开了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暨收心大会,组织员工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收心归位,凝心聚力,以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切实把省“两会”精神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实际行动。

同时还带领市分行班子成员来到营业厅、办公室向员工们表达了春节的祝福,勉励大家做好营销拓展、信贷投放、安全维稳等工作,提升服务质效,打好开年“第一仗”。召开行长办公会,凝心聚力,更好服务湖南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潘璇

编辑:陈星晓

本文链接:https://www.hnrd.gov.cn/content/2023/01/28/122667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