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厅监督协调处赴安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陈昌豪 摄影:邱海云 编辑:黄飞飞 2022-07-25 16:09:2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云1.jpg

重温入党誓词。

2022年7月19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办公厅监督协调处全体党员赴安化县开展“光影铸魂、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之路,实地观看红色电影,开展沉浸式党史学习教育,接受红色精神洗礼。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二级巡视员宁顺瑞参加。

云2.jpg

云3.jpg

参观红色文化主题馆。

在梅山文化园《永远的传唱——毛泽东与安化》红色文化主题馆,全体党员面对青年毛泽东同志塑像,重温入党誓词。在展览厅,大家认真了解青年毛泽东安化游学之旅的史实,感悟一代伟人的革命精神。一九一七年和一九二五年,毛泽东两度来到安化,调查民情,发展党员,指导农运,推动了安化革命形势的发展,也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光辉的一页。在会议室,全体党员观看了由本支部配音的电影《秋收起义》选段和《毛泽东在一九二五》选段,回顾红色岁月,砥砺奋进精神。随后,全体党员畅谈了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重走青年毛泽东游学社会调查之路,就是要学习一代伟人勇于调查研究、善于调查研究的精神,在工作中切实做好调查研究,转变工作作风,保持党和群众密切联系,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服务。大家认为,通过红色影视配音,穿越时空,“声”临其境,在沉浸式红色教育中接受了革命精神洗礼。要从中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品格,听党话、跟党走,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云4.jpg

开展“光影铸魂、砥砺奋进”主题党日。

宁顺瑞勉励在场党员要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党建新模式,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推进人大“四个机关”建设。

来源:办公厅

作者:陈昌豪 摄影:邱海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