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陈文浩在走访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家时强调: 掌握自主核心技术 打造行业领域新高地

来源:环资委 作者:钟美新 陶佳 编辑:黄飞飞 2022-07-15 15:14:4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湖南省省级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家工作方案》的安排,7月12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文浩来到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看望所联系的民营企业家。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加大助企纾困力度,激发民营企业活力,掌握更多自主核心技术,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实支撑。

长沙景嘉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信息探测、处理与传递领域的技术和综合应用的科技型公司。陈文浩首先来到了产品展厅,了解该公司产品的创新成果转化及应用情况,重点询问了GPU自主研发历程、国产化生态构建等情况。

“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如何?”“企业发展有哪些困难?”座谈会上,陈文浩与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曾万辉等管理层领导谈心交流,关切询问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在详细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后,提出了相关建议。

陈文浩表示,景嘉微作为高新技术产业,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专注自身领域,依托在信息探测、处理与传递领域的研发和产业化优势,为长沙市经济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强调,景嘉微要坚定发展信心,把握战略机遇期和发展窗口期,进一步集中力量、集聚资源,继续秉承创新理念,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产品结构,掌握自主核心技术,致力电子信息技术快速向前发展,打造具有湖南特色的信息探测、处理、传递领域新高地。

全国政协常委、民进湖南省委会主委、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潘碧灵,湘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朝晖,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谷本华,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白云,长沙市高新区二级巡视员莫一平等参加走访调研。

来源:环资委

作者:钟美新 陶佳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