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2-07-01 19:41:1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1_副本_副本.jpg

6月27日下午,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副秘书长范文彬参加,支部书记卿晓英主持会议,并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专题党课。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及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精神。

卿晓英同志“如何做好一名共产党员、一名人大机关共产党员、一名人大办公厅新闻处共产党员”三个维度来探讨应该怎么做,她认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做到三点:要讲政治,要讲规矩,要讲道德。作为一名人大机关共产党员做到:要讲学习,讲法治,讲情怀。作为一名人大办公厅新闻处共产党员做到:要讲大局,要讲团结,要讲担当。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四个机关”建设要求,不断筑牢忠诚之魂,坚守初心,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人大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2_副本.jpg

范文彬要求全体党员以实抓创真绩,以实干求实效,能吃苦、能担重、能解难,不断在工作上提质增效。做好人大新闻舆论宣传工作,讲好人大故事,以实际行动向“七一”献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黄飞飞)

来源:湖南人大网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