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杨维刚带队到常德市开展农机装备现代化情况调研

来源:农业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黄飞飞 2022-06-30 22:02: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图片

6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率队在常德市汉寿县、澧县开展农机装备现代化情况调研。

图片

召开座谈会。

6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维刚率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到常德市汉寿县、澧县开展农机装备现代化情况调研。

2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汉寿县经济开发区,先后考察了常德科祥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和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参观厂区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详细了解抛秧机、收割机等适合南方水田特点的农机装备研发情况,并在中联重科汉寿工业园召开座谈会,听取农机制造企业关于农机装备现代化的意见建议。下午,调研组一行到湖南华乐食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了解初级农产品种养、农产品深加工和销售情况。

2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澧县城头山镇,考察澧县锦绣千村农机合作社,详细了解农机购置、补贴,特别是水稻育秧、种植、管护、收割、烘干等系列农机推广应用情况。尔后,调研组一行又来到澧县农康葡萄专业合作社考察调研,详细了解种植业合作社运行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如何发展合作社,壮大集体经济的意见建议。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余雄、副主任委员詹晓安,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省农机事务中心以及常德市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农业委

作者:杨海祥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