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王娴 编辑:黄飞飞 2022-07-01 08:46:1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9日上午,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开展“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支部书记吴秋菊主持。

会前,各党小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会上,集中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十二届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后,吴秋菊以“铸忠诚、强担当、创精品、迎盛会”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精彩党课。她说,忠诚是每个人安身立命之本,是组织的灵魂,团队凝聚的基石,每个党员必须对党绝对忠诚。如何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一是理想信念要坚定;二是理论上要清醒;三是行动上要自觉,在纪律规矩面前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要坚决贯彻执行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要执行组织决定,服从组织安排。忠诚必须担当。首先要尽职尽责,最关键是担苦、担重、担难、担险,还要不断在工作上提质增效。支部将严格落实“四个机关”建设要求,开展以“方向精准、内容精确、形式精炼、务实创新”为内容的“工作精品年”创建,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求精品”意识、提升“创精品”能力、锤炼“出精品”作风,努力打造“工作精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谭鹏、游克湘、罗华、李丹、危凯围绕主题,结合自己所思所感,给大家讲授微党课。支部为6月入党的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吴秋菊给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诚挚祝福。勉励他们加强党性修养,努力为党工作。

来源:法制委、法工委

作者:王娴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