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环资委分党组扩大会议要求: 严格落实主体责任 筑牢反腐倡廉底线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湘涛 编辑:黄飞飞 2022-04-29 22:03:3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9日上午,省人大环资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文志强主持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赵乐际同志在湘调研讲话精神、中纪委办公厅《关于深化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通知》精神,通报湖南近期8起领导干部违规收受红包礼金典型问题,对“双节”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文志强强调,环资委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严格按照省人大常委会机关纪委关于加强“五一”端午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要求,严格落实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建设这根弦,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深刻认识到整治领导干部违规收送红包礼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遵守纪律规定,落实落细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从思想和行动上筑牢反腐倡廉的底线。同时就节日期间值班、安全、防疫及杜绝酒驾醉驾等事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警醒。

来源:环资委

作者:李湘涛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