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委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 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2-04-25 17:17:3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4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党支部开展“疫情防控践初心、党员先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了常委会党组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的会议精神、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暨指挥部会议精神,学习了《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科学精准及时有效做好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并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警示教育。

祁圣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动态清零”是以最小社会成本获得最大防控成效,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好效果地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体现了我们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宗旨意识,社会委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纪律规定和要求,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祁圣芳强调,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鉴,以案明纪,严于律己,警钟长鸣,切实加强作风纪律建设,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