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总结经验再出发 接续奋斗谱新篇——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述职测评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2-01-28 17:28: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农_副本.jpg

1月27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述职测评。

弄2副本.jpg

支部书记刘慧雄代表支委向支部党员述职。

1月27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分党组书记余雄传达了省委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会精神,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方向、作谋划。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中共湖南省委常委会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实施意见》。支部书记刘慧雄代表支委向支部党员述职。

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主线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化解农民群众关于保持政策延续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一批“心头急”;聚焦“四个机关”建设,以“三为四树八创”活动为契机,为干部更加积极工作、委员会更好履职行权提出5方面23条建议,逐一整改到位。

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举措实”。突出政治建设,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突出学习提升,打造新时代人大“三农”干部队伍;突出党建引领,提升依法履职的质量效果;突出支部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

一年来,支部党建工作“成果丰”。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支部获机关“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2名同志获机关“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鲁宝同志获评“全省人大工作先进个人”。

大家还积极对新的一年“党建工作怎么抓”提建议,提出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进一步发挥支委一班人作用、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等意见,为新的一年接续奋斗谱新章。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