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农委分党组集中学习暨农委党支部开展“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业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1-11-01 15:52: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农1.jpg

农2.jpg

10月28日,省人大农委分党组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开展“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 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省人大农委分党组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暨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开展“找差距、转作风、争一流”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分党组成员刘慧雄主持会议,分党组书记刘宗林、分党组成员詹晓安参加活动。

会前,支部党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莲玉在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委员会全体干部交流了学习贯彻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体会,并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中央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对照刘莲玉同志在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中指出的十个方面突出问题,认真查找梳理本部门和个人存在的短板弱项、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我国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制度优势和对人类政治制度发展的重大意义,领会“六个必须”的重大原则和坚持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主要工作任务,明确“四个机关”的使命责任,自觉把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行动,以实际工作成效担当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

来源:农业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