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黄飞飞 2021-10-21 16:34:1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9日,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平江县安定镇培才学校开展支部联基层暨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陈佳新参加活动。

教科文卫委党支部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培才学校改造后的教学楼,随后,与培才学校、安定镇九狮村、安定学区、平江县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他们关于学校建设、基层党建以及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介绍。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人才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分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陈佳新对学校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继续将“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用好委员会争取到的维修资金,为孩子们创造好的学习条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强调,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省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深入联系群众的重要方式,也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听取意见,精准掌握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以支部联基层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委员会党建工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同时,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结合此次活动,对照机关“三为四树八创”活动要求,认真查找个人存在的短板弱项,按时上交自查报告,深入开展转变工作作风、争创一流业绩的学习讨论,促进工作质效全面提升。

会后,教科文卫委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平江县委旧址和平江起义纪念馆。

来源:教科文卫委

作者:周琪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