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下足“绣花功夫”高效能履职服务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1-09-30 17:52: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农1.jpg

9月30日,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农2.jpg

分党组书记刘宗林参加并讲话。

9月30日,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副书记罗志军主持会议。分党组书记刘宗林参加并讲话。

本次研讨以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湖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会议服务工作规范》《关于加强和改进省人大常委会会议服务工作的若干规定》入题,将与会同志的注意力集中到做好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的高标准严要求上来,党员干部对照“三为四树八创”活动具体要求,深刻剖析问题提出改进举措。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中的思考和前期自学体会谈认识、摆问题、出主意、表决心。大家一致认为,“三为四树八创”是人大干部立足职能职责,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的具体要求,是机关“真学习、大调研、严管理”的再细化。大家分析认为,对照“三为四树八创”要求,自身还存在一些差距:一定程度存在浮躁心理和得过且过的想法。大家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履职承诺,急事难事有担当,小事琐事见修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刘宗林指出,“三为四树八创”为机关干部履职尽责确立了考核评价标准,委员会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努力克服各种“机关病”。刘宗林强调,要调整精神状态,锚定目标增强干事创业的定力和耐性,涵养宠辱不惊的平常心;要扩充业务知识,把工作中方向性、原则性问题研究透,围绕委员会年度工作安排提前开展学习以适应工作需要;要提升工作质效,保持严谨细致负责的工作态度,减少工作失误,把握各项工作时效,避免拖沓;要严肃组织纪律,以执行好工作纪律为先,严格按照流程和要求开展工作,塑造良好队伍形象。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