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积极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江琦 编辑:黄飞飞 2021-09-18 17:12: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监1.jpg

9月18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监2.jpg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龙朝阳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9月18日上午,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机关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龙朝阳出席会议并做总结讲话,全国人大代表、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袁友方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二级巡视员马建忠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支部党员结合委员会工作职责和自身实际,逐一发表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一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是着眼于新形势新任务对于全体党员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三为四树八创”活动是保障新时代全省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贯彻落实。

龙朝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讲的是大实话、反映的是大道理、体现的是大境界,让人醍醐灌顶很受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从讲话中明方向找方法,知不足找差距。开展“三为四树八创”活动是对本届常委会党组“大学习、真调研、严管理”的深化,也是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务实举措,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针对性,要积极投入这项活动,讲政治、学业务、优服务、树形象,对照工作职责,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龙朝阳强调,要做到组织决定坚决服从,决策部署全力跟从,纪律规矩严格遵从。政治上要靠得住,讲政治,对党忠诚,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业务上要过得硬,发扬“挤”和“钻”的精神,认真钻研业务,联系实际学业务;工作上要拿得起,把本职工作做好做实做出影响,时刻在岗在线在状态,求精求新求实效;做人上要信得过,让组织放心,让同事舒心,努力营造坦坦荡荡,清清爽爽的工作环境。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江琦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