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领导之窗>曹炯芳>重要活动>正文

曹炯芳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会时强调 学习党史要在感悟领悟践悟上下功夫

来源:办公厅机关党委 作者:袁如倩 陈昌豪 图/周洁 视频/袁超岚 编辑:黄飞飞 2021-08-18 08:21: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炯芳参加所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片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炯芳讲话。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曹炯芳参加所在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刘文新出席。

在会上,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牢记初心和使命。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支部党员逐一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联系个人实际,全面检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曹炯芳边听边记,他说作为机关党组书记将党组织关系转入机关党委党支部,能够更直接地了解机关的党员思想动态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和大家一起干好机关党建工作。他认为机关党委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主题比较突出、问题比较客观、剖析比较深入、改进措施比较明确、批评比较到位,开出了精气神,开出了高质量,达到了预期效果。

曹炯芳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逻辑明晰,层层递进。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特别是改革开放史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史,深刻认识今天的成绩来之不易,从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曹炯芳强调,学习党史要在感悟领悟践悟上下功夫。通过学习党史感悟领悟践悟真理的力量、信念的力量、政党的力量、制度的力量、人民的力量、创新的力量、文化的力量、法治的力量、组织的力量、实践的力量。要把自己的事办好、把力所能及的事办好、把人民群众的事办好。要塑造机关新面目、新形象,谋求新作为、新业绩,特别是机关党委要以新作为、新业绩来激励机关全体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各党支部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来源:办公厅机关党委

作者:袁如倩 陈昌豪 图/周洁 视频/袁超岚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