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谈渐 编辑:黄飞飞 2021-07-28 17:19: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谈1.jpg

谈2.jpg

7月27日,接待办、培训中心联合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办公厅副主任陈庆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周玮主持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中拉开序幕。支部书记潘凌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全体党员逐一开展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特别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找差距讲不足,按照“团结—批评—团结”的基本方针和红脸出汗的要求,诚恳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陈庆良对专题组织会进行了点评,认为本次会议组织严密、效果突出,真正达到了团结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他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走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会前,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七一讲话,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许达哲同志在湖南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莲玉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七一”表彰大会暨常委会党组书记讲党课上的讲话等内容,并开展学习交流。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谈渐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