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 2021-07-06 15:53:1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5日下午,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交流研讨会,支部书记李向军主持会议。

为确保会议开出实效,支部提前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同志认真自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习笔记,结合实际深入思考,做好发言准备。会上,党员同志依次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想法打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岗位实际,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交流研讨后,李向军以“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为党员同志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党员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担当时代使命、正确对待得失、保持清廉本色,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度、心中有戒。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