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委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1-07-02 22:52:4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社1.jpg

发放“政治生日”贺卡。

社2.jpg

重温入党誓词。(摄影:黄飞飞)

在举国上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7月2日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交流心得体会,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政治宣言,对于我们在新的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指导意义。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张慧为支部党员黎小荣、向勇、黄弘毅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对他们始终坚持共产主义信仰,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理论修养,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寄语三位党员继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祁圣芳结合传达省人大常委会党组2021年第11次会议精神作了总结讲话,要求支部党员深刻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提出的“9个必须”要求和对全体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坚定维护核心上,体现到强化理论武装上,体现到推动“三高四新”战略实施上,体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上,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各方面工作,不断彰显新时代社会委党员干部的担当作为。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