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鲜花献给党”工会会员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张蓉 摄影:潘学兵 编辑:周洁 2021-06-30 10:07:0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630095904.jpg

6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开展“鲜花献给党”工会会员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30095909.jpg

学员们正在认真听课。

微信图片_20210630095913.jpg

学员代表黎小荣、万伏秀与老师共同完成鲜花党旗作品。

微信图片_20210630095916.jpg

微信图片_20210630095921.jpg

支部代表在鲜花党旗旁合影。

6月25日,根据《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方案》和《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安排》,机关工会组织开展了“鲜花献给党”工会会员活动。机关110余名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共祝党的百年华诞。

中国插花协会讲师邹红梅老师应邀为大家讲授了插花历史及选花、裁剪、颜色搭配、造型等方面的插花技巧,分享了插花心得,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示范。在邹老师的认真讲解和悉心指导下,学员们兴致盎然地练习插花技艺,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经过学员们一番巧手修剪,一瓶瓶美丽、各有特色的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在花香四溢的现场,全体学员们用鲜花表达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

万伏秀、黎小荣代表全体学员在邹老师指导下,精心完成了鲜花党旗作品。学员们以党支部为单位纷纷在鲜花党旗旁合影留念。

学员们表示,机关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学员们饱含深情用鲜花插一面中国共产党党旗,表达大家对中国共产党浓浓的爱及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活动不仅陶冶了情操,深化了对党的感恩与热爱,更激励大家用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工作实践中书写湖南人大工作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张蓉 摄影:潘学兵

编辑: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