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叶红专率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赴支部基层联系点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瑛瑗 编辑:黄飞飞 2021-06-25 23:26: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6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红专率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支部基层联系点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红桥村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图片

召开座谈会。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红专讲话。

6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叶红专率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支部基层联系点长沙市岳麓区坪塘街道红桥村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关于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要求,支部党员深入支部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与红桥村党总支座谈交流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情况,重点了解支部基层联系点当前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

叶红专在听取红桥村党总支建设情况后,充分肯定了村支两委的工作,认为村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村党组织有活力,村集体经济有希望,同时,在村经济建设的协调发展上也存在一定压力。他指出,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重视和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中要充分结合村党总支自身情况,更加注重实效,加强理论武装;村里的建设发展要主动融入长株潭一体化发展进程,抢抓机遇,破解难题,注重从谋划发展、稳定增收、协调发展、和谐稳定等方面加强党建引领。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要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务实担当作为”的要求,深入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解决支部基层联系点人民群众所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为群众办实事的能力和水平,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展现担当和作为。

省人大民侨外委分党组书记、副主任委员文富恒,省人大民侨外委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委员余雄参加。

来源:民侨外委

作者:罗瑛瑗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