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学史崇德往深走 为民办事在于行 ——《人民之友》杂志社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支部“学史崇德,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袁超岚 编辑:黄飞飞 2021-06-02 16:01:5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人1.jpg

5月28日,《人民之友》杂志社党支部赴长沙县金井镇金龙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支部“学史崇德,赓续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自学和集中学习,重点深入研读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参考材料。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考察了金龙村党建活动室、金龙村花园片区“五零”建设成效、杨立三故居,金龙村驻村第一书记刘宇介绍了金龙村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情况。

根据《人民之友》杂志社党支部2021年“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支部向金龙村农家书屋捐赠图书40本,内容涉及党史政治、农业科普、摄影技术等,引导农村党员群众学党史、学科技、学知识。

人4.jpg

支部副书记田必耀主持召开了“学史崇德,赓续革命精神”专题理论学习及分享式主题党日,介绍《人民之友》杂志社党支部党建工作及党史教育开展情况,就进一步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结合人大新闻工作实际,围绕本次主题交流了学习心得。刘铮同志作了中心发言,他说,今后在工作中要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

会议指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杨立三同志“立言、立德、立功”的精神,要对党忠诚,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组织策划人大新闻宣传报道,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省人大关于新闻报道工作的要求,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充分运用新媒体手段,奋力推动人大新闻舆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实际,奋发进取,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

来源:人民之友

作者:袁超岚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