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郴州>工作动态>正文

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

来源:嘉禾县人大 作者:曹娜 编辑:黄飞飞 2021-06-01 10:02:29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dabd1ba4e261e20153cbbb15437535c_副本.jpg

5月20日下午,嘉禾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暨“学史崇德”专题研讨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资兵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嘉禾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湖南省政治学会理事曾武应邀到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资兵指出,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不懈追求真理、捍卫真理、实践真理、发展真理的历史,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李资兵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把握政治方向,严守工作纪律,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人大工作高度融合,助推我县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曾武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为题,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重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进行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辅导。县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李佳、县人大农业与农村委主任委员李玉林等同志分别围绕此次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学习情况,进行交流研讨发言。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邓继勇到会指导,认为嘉禾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准备充分,学习形式灵活,有特色有亮点,台账资料制作规范精细、内容丰富翔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值得学习推广。

来源:嘉禾县人大

作者:曹娜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