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歌言志 情有声!省人大常委会机关老干部合唱团献唱《祖国不会忘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办公厅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5-19 11:37:5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金秋颂党恩.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中,省人大常委会机关于4月15日组建了老干部合唱参赛队。这支队伍共73人(其中省级领导1人,厅级领导13人),平均年龄69岁,均系清一色为业余选手。面对筹备时间短、训练任务重、唱法要求高等具体困难,全体队员坚持勤学苦练,注重团结配合,在短短时间内出色完成排练任务,基本达到了参赛要求。

歌言志,情有声。这首气势磅礴的《祖国不会忘记》,饱含着老同志们历经岁月沉淀后的心声,是跳动在旋律上的灵魂和声,倾诉着对党不尽的热爱、感恩与忠诚。“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离退休同志通过倾情演唱,用音符传承红色记忆,用歌声传唱光辉历程,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真诚庆贺和祝福。耄耋犹忘岁,高歌盛世天,谨以此片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那么,重点来啦!

长按下方二维码

每人每天可以投两票

积极行动起来,为他们进入复赛鼓劲加油!

投票时间:5月19日至21日

图片

来源:办公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