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会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会务处 作者:肖颖 编辑:黄飞飞 2021-04-22 14:53:0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0日至21日,会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4月20日至21日,会务处党支部通过个人自学、集中研讨、参观旧址陈列、聆听宣讲开展体验式学习等方式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党日活动。

4月20日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许光达故居、黄兴故居、湖南辛亥革命人物纪念馆等地。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浏览书籍、照片等珍贵史料,一边参观一边交流,追溯革命先辈负重前行的足迹,感受血与火的峥嵘岁月,充分认识先辈们追求真理、无私奉献的奋斗精神。

4月21日下午,支部党员围绕“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灵魂洗涤,要通过学好党史,更加坚定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积极作为的自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舍我其谁的责任心,不断提升工作效能。支部书记唐学文指出,学史增信要做到四个坚持,坚持对党忠诚,坚持实事求是,坚持人民至上,坚持严格自律,要把服务国之大者与发挥湖南优势紧密结合起来,顺应大势、把握大局,汲取精神养分,保持战略定力,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会务工作,为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来源:办公厅会务处

作者:肖颖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