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习增信,筑牢信仰之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作者: 编辑:黄飞飞 2021-04-18 17:32:0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5-16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党支部到郴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暨“学习增信,筑牢信仰之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沙洲.jpg

支部党员同志先后赴汝城、桂东等地,实地参观了沙洲瑶族村“半条被子”红色教育基地、工农红军在桂东革命活动纪念馆、红六军团誓师西征纪念地、第一军规广场、纪律文化中心等地,现场聆听革命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新闻宣传处党支部书记卿晓英围绕“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主题,并联系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就如何学习好、开展好、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中心发言,支部其他党员同志先后分享了学习心得。

刘伟志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掌握学什么,弄懂为什么,悟出怎样干;要强化学习成果运用,把中国共产党党史融入实际、融入工作、融入自身,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原汁原味学习,实实在在办事,把更多的镜头、更好的笔头对准全省各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充分挖掘他们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的好形象、好做法,为打造更多具有湖南辨识度的人大工作品牌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来源:办公厅新闻宣传处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