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省人大机关开展巡回指导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 洁 编辑:黄飞飞 2021-04-12 20:52: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图片

图片

4月1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来省人大机关开展巡回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和前期工作情况。

图片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主持会议。

图片

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高飞跃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4月12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二组来省人大机关开展巡回指导,检查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和前期工作情况。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胡伯俊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机关党组副书记刘文新汇报了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巡回指导组第二组组长高飞跃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

高飞跃充分肯定了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要进一步扛牢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要进一步深化专题学习,突出重点深入学,围绕主题内容专题学,创新方式方法见效学。要进一步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要超前做好会前准备,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胡伯俊表示,省人大机关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和具体要求,全力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省委巡视工作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推进人大立法、监督、代表和常委会机关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把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点任务贯穿始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和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图片

图片

会议现场。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 洁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