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法制委员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正文

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娴 编辑:曹玉玲 2021-03-25 16:48:2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00.jpg

3月22日,省人大法制委、常委会法工委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暨“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吴秋菊主持,分党组书记、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王刚,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戴少一、胡雪清参加,省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曾东楼列席。

会前,全体党员干部先自学相关学习重点学习书目和篇目,各党小组组织研讨。会上,吴秋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易峥嵘同志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谷本华同志传达了全省2021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常文平同志领学了毛泽东《〈共产党人〉发刊词》。

吴秋菊同志对党史教育进行了动员,她说,在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支委要按照机关党委的部署,精心谋划好系列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提升精神状态和能力作风,展现新作为。

王刚同志在总结时指出,开展党史教育,是贯穿全年的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要想清楚,弄明白“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这几个问题,准确把握学习教育的核心要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见精神、见行动、见实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王娴

编辑:曹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