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委分党组、党支部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研讨交流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1-03-09 11:22: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社1.jpg

3月8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研讨交流。

3月8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分党组、党支部组织开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研讨交流,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分党组成员、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与会人员以“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为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祁圣芳在研讨交流总结讲话中指出,社会委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年不间断的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的最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把学习研讨成效体现在工作中、落实到行动上。要准确把握达哲书记对省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提出的“四个更加”指示要求,对标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抢抓“十四五”发展机遇,按照“坚定跟党走、紧紧盯住法、全力抓落实”的要求,发扬“三牛”精神,注重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着力在增强政治意识上下功夫、在提高工作效能上出实招、在提升履职能力上见成效,为今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的思想政治基础,做到“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