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依法履职行权 矢志爱岗敬业——农委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 2020-12-28 11:52:2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25日下午,省人大农委党支部开展“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做好人大工作的能力和本领”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副书记罗志军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自学的基础上,大家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作出的《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刘帅、易文和交流学习心得,认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是马克思主义法治理论中国化最新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表示一定会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

党支部书记刘慧雄结合自己学习毛主席1937年1月写给徐特立先生的祝寿信的心得体会,向全体党员干部介绍徐特立的革命生涯和从教经历,讲述徐特立坚定的革命信念、革命意志和年过半百走长征、为教育事业工作到生命最后一刻的事迹,展现其顽强的意志和高洁自守的品质,教育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职责攻坚克难、矢志奋斗。

会上,分党组书记刘宗林传达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想在前头、干在实处,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农委

作者:罗琼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