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工作动态>正文

对新任处级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驻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刘谋华 编辑:黄飞飞 2020-12-24 17:06:2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纪.jpg

廉政谈话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新任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担当能力,12月21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机关党组成员范文彬对32名新任处级及以下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范文彬指出,这次机关干部调整是在省人大常委会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机关党组着眼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做出的安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冷静,谦虚谨慎,珍惜岗位,清正廉洁,认真履职尽责,不负组织和群众的重托。一是要绝对忠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省人大机关是重要的政治机关,作为党员干部,要带头讲政治、铸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务实进取,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作为人大机关的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抓落实能力,涵养务实求实扎实的作风,提高人大工作质量,不折不扣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三是要清正廉洁,做严以律己的“规矩人”。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廉洁用权、为民用权,不断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免疫力”。

参加谈话的4名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为推进工作的动力,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勤勉干事、清廉做人,奋力开拓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

办公厅人事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谈话。

来源:驻机关纪检监察组

作者:刘谋华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