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要闻>省人大要闻>正文

王柯敏赴上海调研新闻舆论及信息化建设工作

来源:办公厅新闻处 作者:蒋素珍 编辑:黄飞飞 2020-11-23 09:50: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率队赴上海调研人大新闻舆论及信息化建设工作。(摄影:司学群)

11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率队赴上海调研人大新闻舆论及信息化建设工作。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蒋卓庆就代表工作、预算监督工作等与王柯敏同志进行了交流。

其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上海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系统,并就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和信息化建设情况与上海市人大进行座谈交流。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贵玉、秘书长赵卫星分别参加座谈交流。

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调研组一行仔细听取了上海市人大有关部门的情况介绍,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柯敏表示,人大新闻舆论工作和信息化建设与人大常委会的各项工作息息相关,上海市人大在这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值得我省学习。他强调,调研组要加强与上海市人大的交流学习,加强制度建设和阵地建设,进一步提升我省人大新闻舆论工作,讲好湖南人大故事;要把机关信息化建设推向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有针对性、实用性、可操作性强的机关信息化平台。

刘伟志一行在嘉兴“智慧人大”总站调研。(摄影:司学群)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陪同调研。此前,刘伟志一行赴浙江调研新闻舆论和“智慧人大”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联通智慧人大展厅、嘉兴“智慧人大”总站,并分别与浙江省人大、杭州市人大就新闻舆论及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来源:办公厅新闻处

作者:蒋素珍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