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机关工作>正文

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 作者:彭柯 编辑:黄飞飞 2020-11-06 17:26:3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服务中心.jpg

11月4日,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服务中心2.jpg

活动现场。

3服务中心3.jpg

会议现场。

11月4日,根据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机关服务中心党总支赴浏阳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常委会副秘书长甘跃华应邀列席并讲话,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派人到会指导。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胡耀邦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缅怀了胡耀邦同志的光辉一生,深入了解秋收起义全过程。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决定》、刘莲玉署名文章《既讲好党言党语也讲好法言法语不断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治理现代化》。

丁焕新、蒋松青、陈跃华、蒋少军、袁晓罡等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主题作了中心发言,部分党员做了交流发言。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省委、常委会党组系列部署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根植于脑海,践行于实际。

甘跃华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服务中心近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服务中心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不仅要理解好讲话精神的实质和精髓,还要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理论体系,不仅要学懂还要弄通,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关键是要在六个“待”上下功夫,即:待党以忠、待学以真、待人以宽、待己以严、待事以实、待钱以道。

来源:办公厅

作者:彭柯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