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江琦 编辑:黄飞飞 2020-11-05 15:16:22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监2.jpg

11月4日下午,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4日下午,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李小平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马建忠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专题研究“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时机非同寻常,影响极其深远,对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南新篇章,把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李小平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着重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召开的重大意义,重点要解决的问题,如何认真领会全精神,如何用五中全会精神指导开展人大监察和司法工作这五个方面来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下一步,委员会还将召开专题讨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监察和司法委

作者:肖江琦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