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社会建设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 2020-10-27 12:28:0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主题党日活动照片.jpg

10月26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10月26日下午,省人大社会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社会委分党组书记、主任委员祁圣芳参加活动,副主任委员、党支部书记张慧主持。

支部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支部党员依次发言谈心得体会,并就社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具体措施开展了讨论。

祁圣芳强调,社会委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深入学习、用心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社会委工作实际,一项一项抓好落实,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推动人大社会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性锻炼和能力提升,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湖南打造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贡献人大力量。

张慧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着力推进社会建设工作新发展”为题上党课。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会委首要政治任务,要用心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建设重要论述的核心要义,增强做好新时代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把握新要求、担负新使命,着力推进人大社会建设工作新发展。

来源:社会委

作者:黄弘毅

编辑:黄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