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湘西>工作动态>正文

湘西州9件作品获评2019年度《人民之友》优秀作品奖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20-04-27 16:30:2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0日,2019年度《人民之友》优秀作品评选结果揭晓,湘西州有9件作品获奖。李平的《让重大专项资金在阳光下运行》等2件作品获《人民之友》“年度佳作”,欧介中的《为了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教育》等5件作品获“年度杰作”,陈文的《提升重大事项决定的“含金量”》等2件作品获“年度优稿”。

  据悉,2019年度《人民之友》优秀作品评选是从2019年《人民之友》及新媒体发表的1000多件作品中遴选252件作品(设计)参加微信投票。网友累计投票90450次,访问量为618435次。其中“年度佳作”6件,“年度杰作”72件,“年度优稿”174件。

来源:湘西州人大办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