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 2020-03-20 11:02:05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19日,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

  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昌忠、机关纪委书记唐青峰等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新闻宣传处处长卿晓英主持会议。

  3月19日,新闻宣传处、《人民之友》杂志社联合党支部开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纪律约束力和制度执行力”主题党日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刘伟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马昌忠、机关纪委书记唐青峰等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新闻宣传处处长卿晓英主持会议。

  上午,各党员进行了自学。下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杜家毫同志在中共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刘莲玉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全体参会人员结合人大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聚焦主题讨论交流了学习心得。司学群、熊曙辉同志作中心发言。卿晓英同志结合支部实际,对各项任务进行了分解细化,确保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各部门落地落实。马昌忠通报了有关案例,并对贯彻落实通报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刘伟志指出,要突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不断增强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加强规矩意识、纪律意识,严格遵守机关的各项制度;要以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兢兢业业,做到工作零失误;要以实干取实效,紧密结合省委、人大中心工作,创造性的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新闻稿件审核流程和资金开支制度,坚持以创先争优的精神做好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新闻宣传工作。

来源:湖南人大网

作者:周洁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