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水江人大全体党员积极为疫情防控筑防线、献爱心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艾仕良 编辑:redcloud 2020-03-17 15:38:21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组织机关支部和离退休老干支部全体党员开展“我为抗疫献爱心”捐款活动。

  在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人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党中央向广大党员发出号召后,冷水江市人大机关党支部和离退休老干支部的全体党员都积极为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献爱心。老干支部委员黄罗汝自告奋勇为离退休老党员们收集爱心捐款,“我作为离退休老党员想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献点爱心,请黄主任代我转交给组织。”冷水江市人大年过八旬、身在外地居家隔离的老党员张人和闻讯后立即委托代为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冷水江市人大党员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振担任铎山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网格长,负责市内大型企业金竹山矿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其他副主任分别联系了村、社区和企业、重点项目的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人大常委会党组积极响应省人大和娄底市人大的号召,发动各级人大代表积极为疫情防控献计献策、捐款款物。人大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分别组织了官溪村、俩塘社区、金竹山矿业、盛通电子公司四个党员志愿者防疫工作队,10多名党员志愿者参加防疫第一线工作,帮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人大常委会所负责联系的疫情防控工作都做得比较到位,没有发生一例感染病例,为疫情防控筑牢防线。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艾仕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