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常德>工作动态>正文

人大代表慰问抗疫一线“女兵”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20-03-17 15:41:44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8日,驻府坪街道区人大代表、常德启明星小提琴钢琴艺术学校校长向莉来到武陵区府坪街道百街口社区,看望慰问在抗疫一线的妇女工作者,感谢她们坚守抗疫一线,并为她们送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祝福。随后,向莉又对百街口社区张镇波、罗慧萍等5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将大米、油、面及慰问金送至她们手中,仔细询问她们的身体和家庭情况,叮嘱她们现在是疫情关键时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守护好家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向莉一直践行“尽自己的能力,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中来,履行一名人大代表的担当。”早在2月初,得知一线工作人员口罩紧缺,她便四处筹措,先后为社区、步步高超市下南门店送来2000多个口罩。向莉表示将继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职尽责,回馈社会,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常德市武陵区人大常委会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