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办公厅>会议动态>正文

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redcloud 2020-03-05 15:07:3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4日上午,秘书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李向军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杜家毫同志在全省决战脱贫攻坚暨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刘莲玉同志在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职工网络视频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与会同志围绕自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疫情的深入思考、如何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对我国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科学决策,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已初步呈现,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和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信心,积极担当作为,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和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来源:办公厅秘书处

作者:唐慧霞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