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选举任免联络工作委员会>工作动态>正文

联工委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打赢阻击战、夺取双胜利”承诺践诺活动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 2020-03-04 15:24:43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联工委党支部开展全体党员“打赢阻击战、夺取双胜利”承诺践诺活动。

  党员签订并向支部书记递交承诺书。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带头参与并签诺。

  “我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为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郑重承诺: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落实防疫责任,带头做好本职工作,带头严守纪律规矩……”3月3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党支部开展“打赢阻击战、夺取双胜利”承诺践诺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期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带头参与并签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向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发出的号召,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联工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了承诺书,作出四个方面的公开承诺,旨在动员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战役中坚守本职,冲锋在前,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旗添光彩。疫情发生以来,联工委党支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委要求,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实际,调整工作方式,加强组织实施,引导代表积极发挥作用,抓实抓细自身防控,各项工作有序铺开。

  联工委党支部这次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开展承诺践诺活动,是继签订党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后的第三次。每逢关键时刻、特殊时期,党支部通过组织党员签订承诺书这一举措,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提高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联工委

作者:谢峥嵘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