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娄底>工作动态>正文

冷江人大:胡年玉为贫困户送春耕种子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5:47:5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日,冷水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年玉到官溪村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走访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春耕种子。

  胡年玉是在官溪村驻村扶贫和疫情防控的挂点领导,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多次到官溪村督查指导防控工作,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要求驻村帮扶工作队和村支两委干部既要做好疫情防控的“守门人”,还要做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物资保障的“贴心人”。 胡年玉走访了贫困户苏晚生、苏新国、苏先职,为他们送上了春耕种子,还告诉他们,如果有剩余农产品可以帮助销售,解决“吃不完”的后顾之忧。

  给贫困户送上春耕种子,为他们销售农产品,这正是积极落实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大力开展消费扶贫的指示精神,切实减轻了贫困户春耕负担,又有效提高了贫困群众的收入。

来源:冷水江市人大

作者:曾永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