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推迟召开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

来源: 作者:罗金勇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5:33:47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决定推迟

  召开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

  2月27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迟召开江华瑶族自治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原定本月召开的会议将被推迟召开,具体召开日期另行决定。

  这次会议还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经会议投票表决,任命安青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会议审议通过《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会议还听取了《江华瑶族自治县野外用火管理条例》一审前调研和征求意见情况汇报,会议最后审议了《江华瑶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志坚,县人大常委会副处级以上领导廖家益、贝小义、蒋平等参加此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艾克海应邀列席会议。(罗金勇)

作者:罗金勇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