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永州>工作动态>正文

道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 2020-03-06 15:07:16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会议现场。

  2月27日上午,道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周良英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常委会组成人员30名,实到26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目前,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共有代表272名。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表彰道县第十七届人大2019年度履职优秀代表、优秀建议的决定。该决定对何举壮等29名履职优秀代表、魏优湘等12代表领衔提出的建议予以表彰。

  会议投票表决了人事任免事项。同意陈一、王福忠辞去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任命刘优彦为道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龚培梁、熊立有为道县监察委员会委员;任命陈丽君为道县人民法院寿雁法庭庭长,陈晓锋为道县人民法院蚣坝法庭庭长,叶红为道县人民法院清溪法庭庭长。

来源:道县人大

作者:何文才

编辑:redcloud